中国文明网

长治市召开2021年“新时代长治好少年” 新闻发布暨表彰会

时间:2021-07-14    来源:长治市文明办   
自立自强、孝老爱亲、助人为乐
……
一群活力的少年们
把红色的信念根植于心
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爱党爱国、
向上向善、文明有礼的精神风采
为广大未成年人作出了表率
他们是新时代好少年!

 

为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,引导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、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”,7月13日,2021年“新时代长治好少年”新闻发布暨表彰会在潞州区康园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。


 

2021年度“新时代长治好少年”推荐评选活动由长治市文明办、长治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,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25日正式启动,在全市范围内推选注重爱党爱国、孝老爱亲、助人为乐、热心公益、勤学善思、自强自立、红色传承、志愿服务、文化传承等6至16岁、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的好少年。活动得到全市各中小学校的积极响应,经基层推荐、审核遴选和社会公示,最终评选出马梓晗、郭斯陶等30名“新时代长治好少年”。 

通过在全市开展“新时代长治好少年”评选活动,为全市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身边可亲、可敬、可学的典型榜样,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形成“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、个个争当新时代好少年”的良好氛围。

山西省长治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
E-mail:wmcz8@163.com 电话:0355-211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