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文明网

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—— 太行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

时间:2023-10-24    来源:长治市太行职业中专学校   
 
 
 

岁岁重阳续美篇,

志愿服务暖人心,

生生敬老情意浓。

尊老爱老从我起,

社会和谐美如画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 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激发孩子们尊老、敬老、爱老的情感,10月22日上午,长治市太行职业中专学校阳光社的25位志愿者前往长治市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了志愿服务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  同学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,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。老人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真诚和关心,都感到非常开心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针对行动困难的老人,同学们主动提供帮助,搀扶他们行走。这些行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同学们的关爱,也让他们感到温暖和感激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温暖话重阳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     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。同学们表演了歌曲、舞蹈、朗诵等节目,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老人。整个养老院内充满了和谐、温馨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结语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    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,常怀敬老爱老之情,通过这次重阳节慰问活动,我们向老人们传递了关爱与温暖,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,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     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们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关爱老人的活动。让我们携手共进,为构建一个和谐、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山西省长治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
E-mail:wmcz8@163.com 电话:0355-2112488